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灣金控及臺銀人壽 深獲應屆畢業生青睞

臺灣金控及臺銀人壽榮獲保險龍鳳獎,臺灣金控副總經理陳姿宇(後排左三起)及臺銀人壽副總經理陳宏傑與同仁合影。吳榮邦/攝影
臺灣金控及臺銀人壽榮獲保險龍鳳獎,臺灣金控副總經理陳姿宇(後排左三起)及臺銀人壽副總經理陳宏傑與同仁合影。吳榮邦/攝影

本文共816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國營的臺灣金控與旗下臺銀人壽再次獲得「保險龍鳳獎」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與壽險公司。臺灣金控與臺銀人壽於保險龍鳳獎設立以來,多次榮獲肯定。今年度臺灣金控獲得「金控組優等」,臺銀人壽獲得「壽險公司內勤組特優及外勤組優等」殊榮肯定。

對於即將踏入社會的應屆畢業生,選擇投身的服務領域是未來職涯的第一步抉擇。當企業對於人才擁有完善的培育計畫及高度的重視,將能幫助社會新鮮人踏穩職涯的第一步,並能讓新人有可靠的舞台發揮所長。臺灣金控及臺銀人壽已連續10餘年蟬聯保險龍鳳獎獎項,能在眾多的金融同業中脫穎而出,百分百的國營品牌、悠久穩健的經營歷史和誠信可託的企業形象,是獲得財金保險系所同學的肯定和青睞的最主要原因。

臺灣金控集團關注每名員工之職能成長與職涯規畫,發展人才多樣性,提供多元學習平臺與資源,並保障員工權益、打造平等友善職場,營造勞資互信氣氛,促進多元內部溝通,營造幸福友善企業環境,期望提升員工績效及滿意度、發展全方位金融人才,為永續金融挹注動能。

臺銀人壽成立迄今已逾80年,將持續以世代傳承的企業永續理念,秉持公平在心、待客如親的服務精神,用心深耕臺灣壽險市場,呼應政府政策和社會需求,精進並提供符合國人保障需求及順應社會發展趨勢之保險商品及服務。在科技網路盛行的今日,臺銀人壽也積極地創新廣宣模式及拓展多元通路,以符合時代潮流及接觸更多民眾,展現國營品牌的活力及創新的新形象。

112年臺銀人壽在董事長張志宏及總經理劉啟聖等高階主管由上到下凝聚共識並策勵未來,延續「精進公平待客」、「深化業務改革」、「穩健接軌新制」和「踐履永續經營」等四大策略主軸,分別完成改善金融弱勢族群數位落差、取得ISO 10002申訴管理制度認證、完成問責制度法制化、設置永續長並完成首次碳盤查並經SGS認證等公平待客積極強化內容。未來仍將持續深化人才的管理、多元化保險商品的發展及精進友善金融的服務,發揮國營品牌價值,實踐企業永續的經營使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