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七駿強力重切削刀桿 高效高精度

本文共485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七駿公司全新強力重切削專用刀桿,可為業界帶來高效率金屬切削,該項產品搭配多用途立銑刀,切削過程更為順暢,效率更上一層樓。

七駿公司的刀桿具多項優勢,牢固旋壓後拉銑刀柄,經完美處理的高強度筒夾抗震極佳,可搭配內外冷卻,防漏等級達100bar,確保切削過程穩定可靠。抗振效果卓越,齒輪式旋壓後拉設計有效降低加工時的振動,切削更為平穩,且夾持摩擦力達3噸以上,提供最優質的切削體驗。

該項產品結合MQL油霧冷卻,刀桿將達到最佳加工冷卻功效,同時保護刀具,延長其使用壽命。選配中心出水筒夾,與MQL油霧冷卻百分百完美組合應用,讓切削過程更為順暢。

高端鑽鉸孔專用刀桿採用兩件式組合設計,專為高精密度鉸孔與鑽孔加工而生。高精密、高同心度的設計可利用不同的定位螺絲來設定軸向及徑向,將偏擺調整至μm的精度。而二段式校正螺絲可調整最佳刀把動平衡之重心,確保切削的每一個瞬間都達到最優的效果。

業界採七駿公司的強力重切削專用刀桿,將擁有高效高精切削、精確加工的絕佳體驗,無論是專業加工廠或個人愛好者,這款刀桿都是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七駿公司電話(04)2359-7000。(魯修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