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密塑膠射出製品 清瀚一站式服務

本文共451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清瀚企業1975年創立,以精密塑膠射出模具開發設計起家,早期以縫紉機外殼及零件為生產重點,為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塑膠射出、組立、包裝服務,更協助客戶將產品從概念到商品化,奠定新產品開發能力及打造「KINGHEART」品牌。

清瀚企業負責人蔡清欽(左)父子同心,齊力打造「KINGHEART」品牌。黃奇鐘...
清瀚企業負責人蔡清欽(左)父子同心,齊力打造「KINGHEART」品牌。黃奇鐘/攝影

清瀚企業負責人蔡清欽表示,憑藉超過40年與日本客戶合作的經驗,累積製造複雜產品的專業知識,以滿足客戶對品質的要求,提供產品發想、製圖、打樣、模具、量產、品管、包裝到出貨的一站式服務,是產業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蔡清欽說,清瀚提供OEM/ODM代工,產品類別有精密電子零組件、縫紉機相關、光電、醫療器材、通訊器材、婦幼產品、化妝品、運動器材、戶外生存遊戲、軍刀系列、塑膠齒輪、相機相關、手工具、禮贈品等塑膠製品。專精於ABS、PVC、PA、PBT、PC、PE、POM、PP、AS、TPE(TPR)、PS、TPU、PMMA等塑膠料,能為客戶的產品提供適合的材質方案,縮短開發期與製程。

清瀚企業電話(04)2631-5228,網址:www.kingheart-co.com/zh-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