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維洲油水分離機 工具機業環保利器

本文共566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維洲精密公司因應工具機廠需求及多年跟機械業合作的經驗,改良傳統CNC油水分離機的設計與材質應用,以增加作業中油水的接觸面積,有效提升回收處理效率,產品獲國內多家知名工具機大廠肯定採用。

維洲精密公司以伸縮護罩設計與製造起家,由於累積多年與機械廠合作技術經驗,研製新一代「圓盤式油水分離機」及「履帶式油水分離機」,適合各型CNC工具機,其專業的油水分離技術,無耗損、故障率低,油水分離效果可達98%以上,有效為業界解決切削液油與水分離的問題,符合環保標準。

維洲精密總經理王洲達表示,工具機進行工件切削加工流程時,常透過切削液來降低切削加工時產生的熱能與取得潤滑作用,而切削液易受雜油滲入而變質,進而減少刀具使用壽命,新一代的油水分離機,能徹底解決水溶性切削液受雜油滲入產生浮油情況,透過分離機的作用迅速完全清除雜油,可輔助切削液淨化功能,防止液體腐敗、劣化、生鏽、生菌,藉以延長液體和刀具使用壽命,減少機械上的油質沉澱物及防止油脂因切削加工過程而產生有毒油霧氣體,改善工作環境,保護操作者的健康。

維洲油水分離機是最佳化的環保利器,適用於各類只要有油與水需分離的工具機械。除此之外,維洲還提供車床、銑床、磨床、綜合加工中心機、專用機等精密工具機所需的鈑金伸縮護罩設計與製造。

維洲精密公司電話(04)2561-3597。(陳渲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