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雋業公司專業進出口精密零件代理 提供各式精密零件訂製.

本文共733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業雋公司 參加3月27日至3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4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攤位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J0832-2 ,展出抗震刀把、精密模具、套筒夾頭、橡膠套筒夾頭、閉合式回轉接頭、油壓式膨脹心軸之加壓元件、油壓膨脹系統 (HYD) 、德製夾治具(NANN) 、德製銑牙刀(FETTE) 、迴轉接頭(DEUBLIN) 、 義大利ROTOMORS特殊夾頭(INDEXING CHUCK),以及美國MicroCentric U級夾頭,及各式尺寸夾治具等優良產品,歡迎前往參觀指教。

雋業公司LOGO。 業者/提供
雋業公司LOGO。 業者/提供

雋業公司成立於公元2010年,為專業進出口精密零件代理公司,提供各式精密零件訂製,本公司為秉持專業銷售以及高品質售後服務,慎選歐美多家高知名度品牌公司,致力於協助國內外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建立起良好的溝通橋梁。 雋業公司專業領域為各式超精密零件訂製、特殊避震系統、巨型抗震刀把、日歐式刀把、漢堡夾(特殊夾治具)、精密模具、套筒夾頭、彎角刀頭系列、工作台、單壁多壁奈米碳管等並取得ISO9001認證。

FETTE-ISO刀把、刀片、面銑刀、鎢鋼銑牙刀。 業者/提供
FETTE-ISO刀把、刀片、面銑刀、鎢鋼銑牙刀。 業者/提供

雋業公司也代理歐、美洲知名品牌,包括德國FETTE CNC滾牙器、德國WITTE真空吸盤、德國BENZ,義大利ROTOMORS特殊夾頭(INDEXING CHUCK),以及美國MicroCentric U級夾頭。 雋業公司備有傳統研磨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研磨服務,致力於製造精確、高品質的磨削產品及客製化服務。雋業有限公司成為少量研磨訂單的首選,不論是外圓、內圓還是平面研磨,都能夠以卓越的技術和經驗為客戶打造符合最嚴苛要求的成品。

各式夾治具。 業者/提供
各式夾治具。 業者/提供

雋業公司電話(04)2560-6065,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三路102號, 網址:http://www.grand-e-light.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