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巨輪傳動公司 BALL SCREW 滾珠螺桿專業製造優良廠商

本文共965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巨輪傳動公司 參加3月27日至3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 「2024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攤位在 台北南港展覽1館 K0427 ,展出滾珠螺桿、滑台、 各種滾珠螺絲桿、工程塑膠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等產品,歡迎前往參觀指教。

巨輪傳動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巨輪傳動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滾珠螺桿(Ballscrew),是一種鋼珠介於螺帽與螺桿之間做運動,將傳統螺桿之滑動接觸轉換成滾動接觸然後再將螺帽內的鋼珠迴轉運動轉為直線運動的傳動機械組件。滾珠螺桿具有定位精度高、高壽命、低污染和可做高速正逆向的傳動及變換傳動等特性,滾珠螺桿已成為近來精密科技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的定位及測量系統上的重要零組件之一。滾珠螺桿的應用產業相當廣泛,像是在半導體和平面顯示器設備中的拋光、基板運送和檢測設備所需要的精密定位平台和晶圓和SCARA機器人的直線運動軸;工具機像是臥式加工中心、銑床、車床、磨床等需要的平穩工作台和軸向進刀機構;一般產業機械例如全電式塑膠機的模具夾緊機構、沖壓床的平板進料系統、包裝機的電機驅動裝置,另外在航太和汽車產業也能看到滾珠螺桿的應用包含機翼調整和汽車轉向器等應用。

巨輪傳動公司為專業各種滾珠螺絲桿製造。 業者/提供
巨輪傳動公司為專業各種滾珠螺絲桿製造。 業者/提供

巨輪傳動公司提供各種滾珠螺絲桿製造、工程塑膠滾珠螺桿、 線性滑軌維修銷售。 NSFD 單螺帽法蘭微小型NSFD Miniature Type (0601, 0602, 0801, 0802, 1002, 1004, 1202, 1204)、NSFI 單螺帽法蘭型NSFI Single Nut (Flange) 、NSFSU 單螺帽靜音型NSFSU Low Noise Type、NSFE 單螺帽高導程NSFE High Lead Type、整組(左旋右旋)螺桿Left & Right stroke ball screw、微小型滾珠螺桿Miniature type、 NRSB 圓筒型螺帽NRSB Without Flange、NRSS 圓筒型(鍵槽螺帽)NRSS With Keyway 、NSFSR 特殊法蘭螺帽NSFSR Special Type Nut、特殊型滾珠螺帽Special Type Nut、高鋼性工程塑膠系列Engineering Ball Series。

巨輪傳動公司產品。 業者/提供
巨輪傳動公司產品。 業者/提供

巨輪傳動公司電話(04)2491-6535 ,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870號,網址:https://jyulu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