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活永續新思維 ecoIDEAS綠點回生「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上市

提要

採用液晶電視再生玻璃奈米化 調濕、除臭、抗菌、安全多效功能

本文共96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永續時尚近年在 SNS 社群持續發酵,選購永續品牌也形成現今全球的選擇趨勢。而將廢棄的科技耗品搖身一變成為融入生活的最佳夥伴,台灣新永續生活品牌 ecoIDEAS綠點回生隆重推出「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為您的足履提供最舒適且舒緩的綠活提案,現在已於全台銷售通路正式上市。

「綠電資源開發」並開創全新品牌ecoIDEAS綠點回生,首波商品推出「奈米多性能...
「綠電資源開發」並開創全新品牌ecoIDEAS綠點回生,首波商品推出「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DSSENT /提供

有別於市面上竹碳、珪藻土等原料,有「台灣家電回收優等生」美譽的「綠電再生」,設立子公司「綠電資源開發」,專門將廢3C家電回收處理後的原物料,研發出新的生活用品,達成聯合國力推的循環經濟新思維!「綠電資源開發」並開創全新品牌ecoIDEAS綠點回生,首波商品推出「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

台灣新永續生活品牌 ecoIDEAS綠點回生隆重推出「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為您...
台灣新永續生活品牌 ecoIDEAS綠點回生隆重推出「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為您的足履提供最舒適且舒緩的綠活提案,現在已於全台銷售通路正式上市。DSSENT /提供

透過工研院的全球首創奈米改質技術,將廢棄的液晶螢幕之玻璃,轉化為具高吸附效能及安全的奈米孔洞材料,吸濕率更比珪藻土多 30%,也能調節維持空間濕度於40%~70%的最佳值 ,更有近乎永效的殺菌與除臭功能。這項技術的發明為台灣一年平均回收處理 253 萬台的廢棄液晶電視與螢幕賦予全新生命, ecoIDEAS綠點回生並研發摻入回收 PU ,重新製成的鞋墊更可完美取代目前市場使用化學抑菌劑等其他短效添加物,達到資源永續、節能減排的 SDGs目標,也成為落實循環經濟,真正走進生活的永續產品。

ecoIDEAS綠點回生「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在充滿科技機能之下首先提供「舒適優先」、「通用除臭」、「進階支撐」三種款式,滿足各類消費者使用上的需求。「舒適優先」鞋墊透過記憶海綿達到減壓的功效,「通用除臭」+立體顆粒可加強通風除臭的效果,「進階支撐」並著眼於側橫足弓的支撐。

ecoIDEAS綠點回生「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在充滿科技機能之下首先提供「舒適優...
ecoIDEAS綠點回生「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在充滿科技機能之下首先提供「舒適優先」、「通用除臭」、「進階支撐」三種款式。DSSENT /提供

三款採用網眼纖維透氣清爽,並兼具奈米玻璃粉調濕、除臭、抗菌、安全的自然性能,同時為消費者的足底帶來舒適紓壓的感受,並穿出永續新思維。在正式販售之前,ecoIDEAS綠點回生並生產 1500餘雙鞋墊贈送給上班族與店面服務、物流人員試用,達到近乎 95% 高評價的使用回饋。

ecoIDEAS綠點回生「奈米多性能舒適鞋墊」,由台灣研發製造,是 RMIT (Researched and Manufactured in Taiwan) 的精品,也將是國人生活品牌的新選擇。

總代理經由DSSENT 異議國際運行,網路及全台經銷店點可洽 DSSENT 異議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dssent.com/ecoideas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市,放流水再利用 抗旱神隊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