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鑫車研汽機車避震器 MOC惡魔蜥行銷全球

本文共512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供應全球石油、天然氣、能源及化工等產業管路閥門的「EMICO」一原金屬集團,董事長林國村看好全球汽機車避震器市場,另成立「一鑫車研科技」,專精生產汽機車避震器,自創品牌「MOC惡魔蜥」行銷全球。

一鑫車研科技專精生產汽機車避震器,自創品牌「MOC惡魔蜥」行銷全球。一鑫車...
一鑫車研科技專精生產汽機車避震器,自創品牌「MOC惡魔蜥」行銷全球。一鑫車研/提供

車輛避震器主要由油壓缸(阻尼器)、彈簧及潤滑油組成,肩負在一般道路行駛的舒適性(軟Q度),以及賽道競速時的耐強(硬)度,透過阻尼中閥片配置、彈簧及油品等調整及平衡控制,發揮車輛在道路駕駛舒適度,以及在競賽時所需的懸吊強度。

為確保品質完美,一鑫車研廠內除配備阻尼減衰力試驗機、彈簧減衰力試驗機及RES動態解析儀器等科技儀器,而最接地氣的是,每項新產品均經由機車賽道競速好手、一鑫車研科技總監何韋澄,經專業機車賽道場實地測試,與國際一線車廠測試同步。

汽機車避震器是車輛平衡路面的顛簸不平,及沙石路面、涉水、涉泥等的顛簸和落差。一鑫車研中文商標「惡魔蜥」的綠色蜥蜴圖騰,另為與全球市場接軌,英文用「MOC」標識,「MOC惡魔蜥」商標的精神「迎面解任各種挑戰、困境, 而誕生的嶄新產品。」明確易辨識的LOGO圖騰,能讓國際快速認及識別,遂成為企業對外的形象表徵。

一原金屬電話(04)781-2899,一鑫車研電話(04)778-990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